想象一下如果兼堀有女儿的话会是怎样的……

祭典版的女儿。如果有这样一把小刀刀的话我一定氪到倾家荡产也要……

本来为了熟悉ipad和procreate,临摹阿蛊的衣服和鞋子线稿(参见《洛丽塔》),结果半途就开始忍不住脑洞魔改了(p2为构思)。上色的时候按照土方组的配色乱涂了一个。大家自己看着开心就好了~

主要的难点在头发,黑色的头发尤其难……亲妈真的是太棒了(哭着保持微笑

刀纹画了我一个小时你们敢信吗233 透视三分圆苦手人的噩梦。。。


最后,我个人觉得procreate比csp的ipad版好用(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不习惯csp)。后者更像是移植版而且老是卡。前者更像一个app,虽然铺色会麻烦一点,但是涂抹工具超级厉害拯救了我这幅图的头发部分!


初次投稿画作,还请包涵。

评论(24)
热度(224)

© 爱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